English

教练马后炮

2000-06-19 来源:生活时报 晓静 我有话说

英格兰队主帅:我们等得太久了

在1:0赢了老冤家德国队后,英格兰主教练基冈赛后说:“我们等待这一胜利等得太久了。上一次我们战胜他们时,我还是个孩子。”

基冈说:“我们的球员跑得腿都快要断了。虽然我们控制球的时间并不长,但我们坚持了自己的特点。如果我们从现在开始有了信心,那我们就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。”下一场英格兰将与罗马尼亚对阵,基冈说:“我想我们已经足够走得更远,我们只要战平就可以。但我们不能沉醉在胜利上,三天后,我们还有比赛要打。”

德国主帅:失败的不应该是我们

德国队主教练里贝克认为英格兰队不该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。“但从整场比赛的表现来看,英格兰队只有一次破门机会,我们有好几次,”他说,“我们并非在抱怨。我们很了解贝克汉姆,并且对他的比赛录像进行了反反复复的研究。我们制定了盯防他的计划,但就是在那么一次无人盯防的情况下,他让我们输掉了比赛。”

里贝克还说:“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击败葡萄牙队,另外还得指望罗马尼亚队对英格兰队有所作为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